公告電子工程系109學年度四技甄選入學【術科實作-電子電路實作】試題說明及範例與面試說明。
日期:2020-05-19
※109學年度電子工程系四技甄選入學【術科實作-電子電路實作】試題說明及範例,請自附檔下載詳閱。

一、術科實作說明
1.實作試題的材料組別以抽籤決定,每次2位考生進入考場進行測試評分。
2.考生僅能以考場提供的電阻(每位考生10個)、數位式三用電錶(型號:DM9961)、電源供應器(型號:GPS-3303)、麵包板、測試引線及單芯線等零件設備進行測試。
3.考生對考場所提供的零件設備若有疑義,須於實作考試進行2分鐘內提出,經試場委員確認後,可要求更換,但不得要求延長考試時間。
4.考生測試結束後,電錶請撥回至「OFF」位置,除了電阻,其餘考場提供的儀器設備皆不能攜出,且須將座位整理乾淨始能離席,否則以「0」分計算。
5.實作時間為5分鐘,於計時器鈴響時收回試卷,考生不得再作答。
6.實作結束後,請至面試位置進行面試。

二、面試說明:面試題目同樣由考生現場抽籤決定,
每位考生面試時間約2-3分鐘,面試題目類型及範例如下:
1.一般性問題--例如:對未來就讀大學期間有何目標及規劃?
2.專業性問題--與電子相關專業性問題,可參考基本電學、電路學或與電子相關檢定考題。
3.時事問題--例如:(1)工業4.0是什麼? (2)物聯網是什麼? (3)乾淨能源的種類有哪些?
4.校系組問題--例如:請問你為何選擇本系組?對本系組提供的課程有什麼期望?
檔案與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