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修人數下限
首頁 / 其他連結 / 選修、暑修 / 選修人數下限
選修人數下限;選修、必修加退選說明…
選修人數下限;選修、必修加退選說明…
備註:若想修讀的選修課,卡在人數上限,得使用紙本加簽:閱讀
備註:其它聯結--期中退選的涵義


選修人數下限:
(○)日間部、進修部碩士班:
   日碩士生的修課人數應≧5,指純碩士生*要5人;*以白話說明,就是先扣除大學生、或預研生的人數,以下亦同。
   學生人數超過16人以上者,夜碩士在職專班的修課人數應≧5,指純碩士生要5人;
   學生人數低於15人(含)以下者,夜碩士在職專班的修課人數應≧3,指純碩士生要3人。(如電子系/夜碩)

(一)日間部、進修部大學部:適用以下條文
  依據﹝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學生選課及加退選辦法﹞第十七條 選課人數相關規定:
   1.日間大學部:加退選結束後,各系及博雅通識課程每一班最低修習人數不得少於12人,其餘共同必、選修(語言中心、體育室、軍訓室)課程每一班最低修習人數不得少於25人。
   2.進修部/大學部四技:加退選結束後,各系選修科目修習人數每班平均達25人
    ,但每一班修習人數不得少於18人,各系各年級只有單班者(如電子系/夜)
    ,各系選修課修習人數每班平均達20人,但每一班修習人數不得少於12人。
    ※選課系統會卡在15人,此時想退選的學生會印出「退選單」,請老師斟酌,最多只能簽退3人。若簽退4人,只剩11人,則開不成。
   3.進修部二技:加退選結束後,各系選修科目之修習人數平均每班達 17 人以上始得開班,惟如同年級人數少於 17 人,得簽奉校長核可後開班。
   4.進修部二專:加退選結束後,各科選修科目之修習人數平均每班達 17 人以上始得開班,惟如同年級人數少於 17 人,得簽奉校長核可後開班。 


選修、必修加退選事宜:

為配合全面網路加退選課之實施,
除有特殊情況(如該課程名額已滿,須請任課老師致電系辦:說明要調高幾人),系辦04-23924505#7335
對於學生加退選課均由學生自行在加退選期間上網加退選;
但是已開課課程之退選則僅限於該班人數15名以上之退出,以維教學之正常化。

一、必修:
  說明如上。
  「必修課」的人數上限:國秀樓 63 人。本系實驗室 55 人。

二、選修:
  說明如上。
  「選修課」的人數上限:國秀樓 63 人。本系實驗室 30-4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