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免重修舉例二
首頁 / 其他連結 / 學生 / 抵免重修舉例二
日四技必修"微處理機",變成"微處理機實習",要如何重補修?
註:"微處理機" 與 "微處理機實習",互為等效,同意互抵。
註:其它科目,請依此類推,或查表:〈四技新舊課程對照、抵免表〉(下載)

■A方案:
跨夜至本系進修部(夜間部)修讀:
9338,微處理機(四技進修部),蔡忠和,職四子二甲 ,二10-12(E626-工程館6F),為3學分。

  備註一:「以多抵少」者,抵免後,以少學分登記。抵免精神,採用「科目抵科目」方式抵免。舉例說明:學生修3學分來抵2學分,多出來的1學分不會被當作是畢業學分,也不可拿去抵其它的必修、選修科目。3學分來抵2學分的必修,多出來的1學分,請學生看成是消失了。

請進"學生篇"→再點上排選項的"跨系部審核單"。
跨系部時程:日間部同系互跨,於9/20(三)09:00開始,先印出來先贏、先搶先贏。
■進一步瞭解"跨系部審核單":閱讀
 
 
■B方案:
跟學弟修"微處理機實習",如1349、1354,為2學分。(舊制學生:少1學分,怎麼辦?說明如下)
依本系〈四技新舊課程對照、抵免表〉(下載)所示:
若學生所缺的科目為 3 學分,完全抵免的方式應為:「修 2 學分的等效課程,如微處理機實習」再加上「一門電子系專業選修」。此「一門電子系專業選修」其學分應≧1學分。
若滿足上述條件,則同意以此 2 門課來合抵為 3 學分的科目。
註:大部分的學生,選修都有多修,故日後被扣掉一門,大致沒有問題,請推算一下。

■C方案:
跨電機系修亦可:微處理機及實習,1253、1257、1261、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