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頒發日間部獎助學金,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0.4.16(五)止...
日期:2021-03-05

集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獎助學金/獎學金申請辦法

問:日間部大學部的應屆畢業生,是否可申請?
答:不可。因為頒發獎助學金時程為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屆時領獎的學生應具備就學身分。

問:學生未至集盛公司校外實習,是否可申請本獎助學金?
答:可以,但適用於109學年度第二學期。

問:已得過 / 取得 本獎助學金者,是否可以重複申請?
答:不可。本獎助學金為二年期計畫,故會有12位學生獲得獎助學金,名單不能重複。(查詢名單)

■■■■■■■■■■■■■

註: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申請日期為即日起至110.4.16止

事前登錄作業,網站:
https://forms.gle/fMGoWYpnrWWmF1Gx5


■■■■■■■■■■■■■
主旨:為實現企業社會責任,促進電子工程相關領域之教育及人才培育,獎勵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所學生努力向學並致力於相關研究,為社會培育優秀產業人才,特設置本獎學金。
名額:共3名
金額:每名壹萬元整
獎金頒授時間:110學年度第一學期 (因為要先遴選,再向公司申請經費,時程約落在110學年度第一學期)
獎助對象:日間部大學部學生
申請資格:
  1. 學年或學期型同學參與集盛廠區實習一學期(含)以上者優先,或同學家庭經濟需要者。
  2. 學業成績依申請排序優異者優先。
  3. 操行成績80分(含)以上,未受記小過(含)以上處分者
  4. 前一學期,大學部學業平均成績65分(含)以上

餘請洽辦法與表格:聯結

 

回上一頁